歐呵呵呵呵……我,是美小編,也可以叫我 婷!
是意美朵彩妝造型網裡什麼雜七雜八地勞碌差事都要撿來做的苦命卻又故作陽光歡樂的編輯小妹是也~~

(謎之音:成天逛網拍、血拼敗家、聊app、敷臉保養、塗塗指甲油的也算苦命??? 來人給我打!!!)


是說吼,今年也不知道在丟搞什麼
我身旁的一堆朋友們對於 建.國.百.年.完.婚 這檔事好像中了毒似的
通通一個蘿蔔一個坑,一對一對乖乖的(或是迅雷不及掩耳的)
跳了進去


好啦,自己忘記 結婚是 愛情的墳墓黃臉婆宿命的開始 也就算了
還硬要拖美小編我下水(當然不是叫我結婚啦)
也不想想小妮子我可是還仍青春無敵一朵花

籌備結婚這一拖拉庫的大小事也都叫我下海幫忙蒐集資料做功課的


幸虧老娘我平日總抱著若為友情固.生命皆可拋的熱血

(謎之音:老娘?? 剛是誰自稱青春的?)
義無反顧的挺下去,這不幫還好,一幫忙卻幫出個心得


其實有蠻多新人真的在籌備結婚過程及安排婚禮上的各項瑣事上大傷腦筋
而且美小編也發現,雖然Google是個好用的搜尋工具
但對於一個要結婚的新人在做功課時
打從...
求婚、拍婚紗、挑婚戒、禮服、喜帖、婚禮小物、找新秘、婚攝、婚宴場地

等等過程,網上的資料雖多但卻也很亂很亂
每次都整理好久才能找到比較齊全的資料


而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於是乎,藉這個機會美小編成立了這個部落格

未來就陸.陸.續.續.....地
有關訂結婚籌備各個階段的相關好文章整理起來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希望這一點小動作能幫助到其他正在籌備婚禮的新人喔!
也歡迎大家可以不棄嫌地常來美小編這裡交流交流
^ ^

婚籌加LINE_b03.png

還沒找到喜歡的新秘嗎? 加小編好友讓我來為您免費推薦吧>>>


addfriends_zh-Hant    

  
**  美小編私藏│婚籌。嚴。選。 推。薦  **  

輕鬆找新秘、推薦合適新秘網站意美朵

台灣婚紗名店推薦旅人行館瑪莎LiLi

天天更新。流行新娘造型作品:新娘造型完全蒐略

婚紗景點私房名單全台婚紗景點推薦 頂級私藏秘境                                              

全台婚宴餐廳快速一覽 喜餅試吃大評比 / 婚攝(婚禮紀錄)推薦必看 / 超人氣婚禮小物大集合

實用好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一次就上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