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a

幫妳完成的不只是夢想!

Jo  
 

美感極佳、同時具有天生的視覺優勢,乃是從小受到身為畫家的父親的影響。

『小時候我很喜歡在我父親身旁看他畫畫。雖然求學過程與第一份工作都是跟「美」的事物沒有交集,但後來從事新娘秘書的工作後,我每天都會不斷地找資料、看雜誌,上網查,學習與觀察現在流行的事物,看到有更多優秀厲害的人正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拚著,我也希望自己能夠發揮自己的所長以及從小受到父親美覺薰陶的啟發,讓更多新人們能透過我的雙手更加襯托幸福洋溢的每一張畫面。』

 

Joanna認為要創造出一套完美的造型和妝容,就像要炒出一道好菜一樣,協助客人(新娘)先行了解她們的喜好、口味是首要的功課。

Joanna  

她總是帶著一顆真誠和誠實的心去對待一位新娘,透過聊天或試妝的過程,去了解新娘的個性並和她們溝通,因為她相信,外表是可以靠著後天的努力而改變,或靠化妝變美,但是心態決定著自己高度。也就是說她希望自己能夠幫助新娘隱惡揚善自己的外貌,不論是妝髮或造型, 但是新娘子本身是否具備良善體貼的心和自信也是相當重要的。

 

妝容與髮型皆能使新人襯托出幸福洋溢的美滿畫面!

J3  

相信唯有"努力"才不會被淘汰的新祕-Joanna,得知自己在《意美朵彩妝造型網第一屆十大新祕》的比賽活動中獲得時尚彩妝大師-游絲棋老師筆下的分數居於高分及好評時,興奮也謙虛的說:『感覺自己受到肯定,但也備感壓力。深深自覺,要將每位服務的新人變美是一項重要的使命!而我始終秉持著靠著每每完成一場婚禮就會不斷地檢視自己的作品和妝髮造型,以修正仍需改進的細節和精進自己的技術;同時保持對流行的敏感度和不敗毅力的態度與使命來服務著每一位渴望變美的新娘。』

找新秘新娘秘書推薦.jpg

 

還沒找到喜歡的新秘嗎? 加小編好友讓我來為您免費推薦吧>>>

addfriends_zh-Hant    

  
**  美小編私藏│婚籌。嚴。選。 推。薦  **  

輕鬆找新秘、推薦合適新秘網站意美朵

台灣婚紗名店推薦旅人行館瑪莎LiLi

天天更新。流行新娘造型作品:新娘造型完全蒐略

婚紗景點私房名單全台婚紗景點推薦 頂級私藏秘境

台灣原創禮服租借專店曉山青                                                          

全台婚宴餐廳快速一覽 喜餅試吃大評比 / 婚攝(婚禮紀錄)推薦必看 / 超人氣婚禮小物大集合

實用好文分享      

arrow
arrow

    結婚.一次就上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